鐘錶珠寶業過往資歷認可嘉許禮

鐘錶珠寶業過往資歷認可嘉許禮已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(星期四)假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摩理臣山)禮堂舉行。

此嘉許禮旨在嘉許透過RPL「升級」的從業員(即再次申請高一個級別或不同範疇的RPL資歷的從業員)及其支持機構,藉以表揚他們的努力,以及鼓勵其他RPL資歷持有人持續進修、提升專業水平。

 當日有近一百位業界人士出席活動,包括鐘錶及珠寶業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及委員、鐘錶及珠寶業過往資歷認可工作委員會委員及評核員、獲嘉許的得獎人及公司/機構,以及其他業界人士。嘉許禮首先由職業訓練局助理執行幹事(行業合作)鍾智晶女士及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黎英偉先生分別致歡迎詞,接著由四位嘉賓(包括劉偉光先生、高鼎國先生、何德明先生及楊振宇先生)作分享講座,超過30名申請人及五間機構於典禮上獲頒發嘉許狀,最後典禮在嘉賓大合照後完滿結束。

五間獲嘉許的機構為(排名不分先後): 
-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 
- 六福集團 
- 太子珠寶鐘錶有限公司 
- 謝瑞麟管理服務有限公司 
- 譽一鐘錶集團有限公司

當日活動照片: